1M28D.JPG  

這我兒剛出爐,燒呼呼的塞

給大家聞香一下

 

1M22D.jpg  

為人母的第一課

就是學會如何和小人的屎尿共處

 

人家都說小人的屎尿不臭

因此我想這換尿布,把屎把尿應該難不倒我

(當然第一次換尿布時,還是厚臉皮的問了護士小姐:我沒有換過尿布,可以教我嗎?)

在醫院換小人的第一張尿布

哈哈....有胎便,胎便大小只有一圓硬幣,無臭無味

因此我便認為小人的塞就是那樣

把屎都這麼簡單了

那把尿就更不是問題了....

但出院前都沒再碰到小人大便

 

殊不知小人回家後馬上拉了一大哺塞

憋了好幾天的屎

全都給拉出來,差點要溢出來

打開尿布,看見沾滿尿布的ㄧ堆塞不說

那塞的臭味簡直和我妹的無敵臭屁有得比

臭的沒法呼吸.....

我在旁邊一邊看著我阿姨不要命的幫我兒把屎換尿布

一邊喊著:喔.....怎麼著麼臭,喔.....太臭了,我沒辦法幫她換尿布

然後為自己居然如此怕屎的俗辣行徑笑到翻掉....

我笑到讓我阿姨實在看不下去,說:妳實在有夠"三八聽筒",妳不學著換,以後誰要幫妳換

最終我嫌到臭掉,笑到翻掉還是沒辦法幫我兒換尿布

 

還好我ㄤ夠大膽

所以每次幫我兒換尿布,只要有屎的跡象

我一定大喊:ㄤㄟ喔.....恁查某仔棒塞啊!

然後他立馬出現幫她親愛的女兒擦屎

我則負責去放溫水

好讓Jackie幫她女兒洗沾滿大便和帶著無敵屎味的屁屁

 

但漸漸的

每次Jackie在把屎時

我會在旁觀摩

慢慢的我也碰上我兒的屎了

不然Jackie回去後,我還不是得硬著頭皮把屎把尿

最終我也能單獨對抗我兒的屎(我真是不容易啊.....)

 

不僅如此

我家小人經常好幾天都不拉屎

那就需要用肛溫劑抹上凡士林

然後插入小人的小菊花裡搓弄

刺激小人的肛門,好讓她排便

通常這苦差事都是由我經手的

反倒是我阿姨和我ㄤ都捨不得如此虐待我兒

其實這也是為小人好啊

不然她滿肚子大便不幫她拉出來

她也不爽快啊.....是不是,是不是

如今

把屎把尿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

插小菊花更是我的拿手絕活

我果然是後母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