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14D-2.JPG 

小人剛滿四個月

Jackie媽就急著要給小人吃副食品

本來想六個月後再給吃副食品的

但是Jackie媽一直覺得小人太瘦

一直覺得小人吃不飽

所以急急忙忙就給小人添加副食品

"彎甕啊"

我餐餐都給她餵飽飽

吃的比我還撐

看看她的米其林大腿

就知道她其實一點都不瘦

只能算是嬰兒界的穠纖合度

4M14D-3.JPG

不會吃飯

結果吃得滿嘴落腮鬍

差點連鼻孔都要塞滿米糊

真擔心以後她要是都這樣吃飯

我是要怎麼收拾

不過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圍兜兜準備了好多條

4M14D-1.JPG  

看看

每吃一口

就給我流出一條米糊下來

接都來不及接

我就說嘛

幹嘛這麼早吃副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