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0D-132W0D-2

小人龍終於肯露面
可是怎麼這麼醜
還好小人出生以後都跟超音波照長的不一樣

這禮拜去產檢
站上去體重計一量
乾.....重了不少公斤
衛教師不得不提醒我說重太多
要克制一下
吼....剛回台第一次產檢
醫生說胎兒太小
叫我要多吃一點
現在我不小心多胖了一點
又叫我要少吃一點
這樣我到底是要多吃還是少吃捏
不過不管我是少吃還是多吃
我吸收的都比小人強烈
這些死小孩
老娘拼命吃是要養胖你們
不是要養胖我自己啦 

32W0D 

34週小人龍1896g
胎心音146次/分
短短二週小人龍重了427g
我想他也是有盡力增肥 
最近踢人也有把人踢成重傷的趨勢
真的踢得很痛! 

 32W0D-3

這張清晰到靠北的超音波照
未婚女性看見應該會害羞不已吧
醫生是怕我不知道我兒子是正港男兒身嗎
一直問我說看到那兩顆蛋蛋了沒
還特地把小鳥兒用箭頭標示出來
不就還好我已經是不知害羞的人妻
不然這是會嚇死一堆女孩們! 

32W4D-1   32W4D-2  

好像才剛知道又有一個小人住進來
現在竟然這麼快已經來到32週
沒多久小人又要從我的肚子裡搬出去
心情很矛盾
希望他趕快搬出去
因為這顆肚真的好重
搞的我這樣睡也不好,那樣睡也不好
但又想要他多住一會
因為他搬出來才真的是噩夢的開始
尤其是他出生以後
我可能要開始籌備調解委員會了
兩個小人一定會互相提告
還是有一個調解委員會和平解決比較好
調解委員會最好是由Jackie主持
因為搞不好到最後
我一定也會變成提告人之一 
奧木哪有耐心去調解兩個小人的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日記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