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M7D-4

在小茉每晚睡前都會泡配方奶給她喝
但是喝完配方奶
她還是一定要喝母奶才肯乖乖睡覺去(這一點真的是被寵壞了,咦.....新手媽媽"愛注意") 
而且半夜還要起來夜奶
但從小茉十個月大開始
她白天已經不喝母奶
只有晚上睡前和早上醒來會吸一會母奶 

到了小茉十一個多月
老實說
因為小茉吸奶的次數和容量驟減
老娘其實也沒多少母奶可以讓小茉喝
那小茉究竟都在吸什麼?
她根本就是在吸爽的
就跟吸奶嘴一樣
所以我決定要要給小茉斷奶了
老娘的胸是餵食工具,不是撫慰工具(奶嘴) 

11M8D

一開始給小茉斷奶真的是不輕鬆
她的奶癮一來
就跟個小瘋子一樣不斷往我身上爬
雖然不至於來掀我的衣服(她大概還不懂可以掀衣服找奶)
但是她會哭到天昏地暗
直到累到睡著
但是半夜惡夢又來了
她有夜奶的習慣
所以半夜醒來找不到奶
她又是哭到昏天暗地
就這樣持續了將近二個禮拜
她總算是斷奶成功率98% 

1Y0M0D-21

剩下的2%到哪裡去了?

1%是如果我在換衣服
剛好讓小茉瞄到我的上半身
她會無法克制的猛盯我的胸部
然後一直咿咿啊啊的叫
還是肖想我的奶
不過看到有人對我的胸部這麼癡迷(癡迷程度絕對大勝Jackie)
我還是很自豪的

另外1%發生在一天早晨
我的天啊.....
這起意外實在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好笑
我一邊寫一邊笑到不行
真的實在是太好笑了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小茉早晨醒來通常還是會想找奶喝 
而以我奧木的狠心
當然是不可能再讓她得逞
通常小茉都是睡在床的邊上
她的身旁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這一天她睡在我們倆中間
她一醒來還是先向我討奶 
她討不到奶喝
發現旁邊還有一個人睡在她旁邊
於是她轉向Jackie
並開始尋找他的奶頭
哈哈哈哈哈.......
小茉竟然吸起Jackie的奶頭
真的,要不是畫面太過鹹濕
我真的想要PO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哈哈!
結果Jackie被小茉的吸吮力道驚醒
Jackie搞不好以為是我一大早慾火焚身,用這一招去勾引他
誰知道醒來一看
是小茉在吸他的奶頭...... 哈哈哈!!
天啊.....真的太好笑了!!
小茉這一招真的夠精典的
她真的斷奶斷到精神錯亂了
連老杯的奶頭也不肯放過 

還好這一起意外只有發生那麼一百零一回
不然父女倆這樣
實在是太鹹濕了......(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奶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