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W5D

孕期又快過了三分之二
意思就是我的懷孕幸福期也即將要結束
迎接而來的是重物壓肚的無數個難眠夜晚
而且一想到又要拉出一個小孩
是會期待啦
但是真的很痛
一想到上次生小茉我居然忍到連無痛分娩都來不及打
我的痛感記憶就不斷刺激我的腦神經
好痛~好痛!!
這次我應該不會再忍到連無痛分娩都不能打了吧!

1Y3M11D-371Y3M11D-38

最近肚子隆起明顯
所以親戚們看見我的肚子就不斷的跟小茉說:小弟弟在哪裡?以後不能欺負小弟弟!........
一直灌輸小茉說我肚子裡裝的是一個小弟弟
我真的很想請問
到底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的肚子裡面裝的是個帶把的啊?
難不成這些人的眼睛比超音波還銳利
居然僅憑肉眼就能知道是小弟弟

說真的
如果老二生出來是個帶把的
小茉會理所當然以為小弟弟原來是這樣
那如果生出來是個像小茉一樣的小女孩
小茉不會以為妹妹就是弟弟吧!! 
而且這樣不就變成欺騙小茉了嗎
騙她說老娘肚子裡是小弟弟!! 

25W5D-1

接著
有一天我在大便

當第一條"噗通"掉下馬桶裡的時候
我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小人睡在我肚子裡
我的屎不也是在我的肚子裡
那.....小小胎兒不就是整天都跟我的大便睡在一起嗎 
雖然胎兒是睡在子宮裡
大條的是在腸道理
但其實倆就是隔壁房間而已
唉呦.....小茉也是在我的屎推裡陪伴茁壯的耶
哈哈哈......怎麼這麼有趣! 

25W4D

小茉應該永遠不會知道她一直跟我的屎睡在一起
除非哪一天她也懷孕了
因為我也也是懷孕了才知道
原來我也是跟我媽的屎睡在一起才出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