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8藝術區-48
(泥看看,這哪裡是一個五月肚的孕婦!)

真的不是我要說
第一胎和第二胎真的有差別待遇
第一胎每天上網查詢關於懷孕的資料
深怕虧待肚子裡的寶貝
不管是食衣住行都誇張的小心翼翼
把自己服侍的像貴婦一樣
重點是小茉還有胎教音樂可以聽
到了第二胎,現在根本是放牛吃草
不要說胎教音樂沒福氣聽
還不顧老二的弱小生命
跑到北京瘋狂消顛五天 
根本就沒有一個當媽的覺悟
Jackie總是說我活得愈老愈幼稚
天真過了頭
是說不幼稚怎麼會快樂 
不天真怎麼和小茉打成一片(我希望我們是姐妹啊~~哈)

說到幼稚
有一回和Jackie的朋友出去吃飯
在餐廳外正好有幾顆樹結了果
Jackie發現了也叫我到窗邊去看樹上的果實
結果我們倆個就站在窗邊窸窸窣窣老半天
討論這是什麼樹,樹上的果實能吃嗎........
Jackie的朋友看見我們為幾顆樹嘮叨半天 
覺得我們倆怎麼這麼浪漫
我想他應該是要說我們幼稚而不是浪漫吧
畢竟我們也不是二十出頭的小情侶
已經是三十好幾的老夫老妻 
還在幹這種蠢事
Jackie竟然跟朋友說:沒辦法,就是知道她幼稚,所以要配合她的幼稚 
吼......我就是幼稚
別人還羨慕我的幼稚咧!!(真的會有人羨慕?) 

1Y2M18D-7

不過就在小茉享受旅行與天倫之樂的時候
老二應該是在肚子裡幹譙到不行吧(如果他的腦袋已經發展完成) 
我真的完全不顧老二死活
在北京玩到瘋掉

其實這是對老二的行前訓練啦
讓他還沒出生就愈挫愈勇 

23W4D

第二胎在生理上也有一點不一樣
懷小茉的時候
我肚子上的妊娠中線超級明顯
怎麼到了老二
幾乎看不見妊娠中線(是時候未到嗎)

雖然是看不太到妊娠中線 
但是老二踢老娘卻是踢得比小茉頻繁和兇狠
現在才五個月就給我踢成這樣
那到了即將臨盆
不把我的肚子都踢到黑青了 

這一胎小腿抽筋的頻率比小茉兇
經常睡到半夜突然腳抽筋
可是老二依舊在我肚子裡睡得安穩
小茉和Jackie也在身旁睡的超爽快
我的小腿卻痛到靠北
每次半夜來這一招真的很.....乾
(解除小腿抽筋小撇步:一發現要抽筋了,趕快把腳掌整個用力往上扳,很快就不抽筋,這一招真的有效!) 

23W4D-1

說真的
現在要慢慢進入懷孕後期
還是有點挫
"誰ㄍㄧㄚˋ"真的很痛 

唐氏症報告

再來說懷小茉的時候
等報告都等的心急如焚
絕對不會拖延一分一秒去取篩檢報告
但是老二真的有苦命
我都辛心苦苦去做了史上最苦難的大陸產檢與唐氏篩檢
到最後還差點忘了要去取唐式篩檢報告
其實這是我對老二有信心啦!!

說到底,老二真不是人人能當的
真的要向老二致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