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6D8M6D-1

小柚今天又到奔牛小鎮醫院報到打預防針
當然護草使者小茉是一定也要跟到的
而且小茉指定要搭公車上醫院

8M6D-2

在排隊登記的時候
免不了還是要看見一片片的光屁股
尤其是現在到了夏天
開襠褲的景象更是盛況空前
來到奔牛醫院這麼多次
看見這麼多的小屁屁
我想我是已經見怪不怪了

天啊~~想當初我看見滿大街開襠褲時還驚訝得哇哇大叫
現在我已經看到毫無感覺得

8M6D-4

還有我說大陸的小人們都很厲害
小小年紀就被訓練的會自己大小便
開襠褲功不可沒
那開襠褲的功用在哪
就是想大就大,想尿就尿
我已經數回看見大人就把小人兒雙腿一扒
直接就地解決
這地板上都不知累積了多少尿液
最初我超級害怕這片地板
現在,我也習慣了這片地板
天啊~~我怎麼了(果然是會被潛移默化的)

還好
小茉小柚還堅持著
沒有被開襠褲吞食

8M6D-3

這張雖然也有開襠褲
但重點是這位背影媽媽
乾~~無恥的插隊者
眾多父母在大排長龍中等後登記施打預防針
就在即將要輪到我登記時
這位無恥媽媽突然出現在登記窗口的左側
我狠狠的青了她一下
她還回頭對我說她只是要問一下登記人員
乾~~問個屁咧,要問也要到後面排隊去
手上拿著預防針手冊不就是想要排隊嗎
等到前面一位媽媽登記完
我馬上閃過她擠到窗口前
想要插隊,沒門

原以為後面的媽媽們也會阻止她插隊
但還是讓這位毫無羞恥心的媽媽插隊成功
因為進了打針室
當我還在幫小柚排隊打針時
這位*&%#的媽媽隨即就出現在我身後(我是滿腦子的髒話快要飆出來)
乾~~後面的媽媽們都是豬頭嗎
雖然我是沒被她插到隊
但是看到她還是插隊了而且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就讓人火大

8M6D-58M6D-78M6D-8

小柚等著醫生打針
但是因為排隊登記已經花了很長時間
小柚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8M6D-98M6D-10

小柚照樣是打針迅速俐落
沒有掙扎哀號
雖然是痛,也就唉兩聲就止住

8M6D-118M6D-12

小柚拿到小茉在醫院門口買的葡萄汽球
剛剛挨了一針的不爽快馬上拋到腦後
小柚比小茉好取悅多了
真是好兒子!!

8M6D-138M6D-14

打完針坐趴趴車回家

8M6D-158M6D-16

趴趴車搖搖晃晃把小柚晃睡著了(其實是在醫院等太久,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